博客:肯德拉的建议,作为一个新的BSU学生茁壮成长

湖滨生活图文横幅

《十大网赌平台》由贝米吉州立大学的学生撰写和制作. Each month, 他们会带你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 study, 在贝米吉湖上的一所大学工作和娱乐.

无论你是现在的还是未来的海狸, 你会想看看他们对湖边生活的看法.

作为一名新的BSU学生,Kendra的成功秘诀

作为一名新的大学生有时看起来很可怕, 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事情可以让你在大学里少一点压力? 我将与你分享如何通过参加社会活动来充分利用你的BSU经历的信息, 用学生折扣省钱, 了解你的教授,利用校园资源.


学生们在湖边美食广场的摊位上聊天

让我们开始社交  

走出去与人接触是在大学取得成功的最佳策略之一. 花时间在校园里, 把自己介绍给别人,参加社交活动可以改善你的情绪和认知能力,这意味着你会在课堂上表现得更好.

 

 


樱桃莓优惠券

充分利用学生折扣  

每个人都喜欢省钱,而作为一名学生,你通常可以做到这一点. 学生折扣可以从Spotify、Hulu、亚马逊和许多其他网站上获得. 如果你在贝米吉这里找东西,你很幸运. 每周二是樱桃莓学校的学生日. 带上你的朋友,享受一下打折的冻酸奶吧. 许多其他企业也为波士顿州立大学的学生提供折扣, 所以当你在城里闲逛的时候, 一定要问清楚! 

 

 


一个学生在A的电脑上工作.C. 克拉克图书馆需要打印? 别担心!  

别为你的房间添置打印机了. A的学生可以免费打印.C. 校园克拉克图书馆. 需要彩色的? 图书馆在二楼和四楼有彩色打印机. 如果你住在学校,你也可以打印到宿舍的前台.

 

 


北京州立大学教授了解你的教授

你的教授希望看到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不要害怕向他们介绍你自己. 建立这种联系会让你在课堂上更容易寻求帮助或澄清. 课后和你的教授聊聊天,或者在办公时间去拜访他们,打个招呼! 

   


两个学生在看电脑校园其他资源  

BSU是来支持你的. 学生健康和咨询服务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问题 就在校园里. 如果你在课堂上需要一点帮助,这里有 教师可用. The 就业服务办公室 可以帮助你制定毕业后的生活计划. 所有这些服务,以及更多的服务,随时为您提供.  

 


作者简介

我是Kendra, Bemidji State的大四学生,主修传播学,辅修心理学. 我喜欢成为传播与营销办公室的一员,因为我可以实践我所学到的技能,使我的学校和其他学生受益.